今天是黑龍生日~前幾天收到總公司寄來的禮物~我比他還要開心~叫他趕快打開....


賀寶芙總公司設計的禮物~真的非常的用心~而且非常有質感~這是使用說明書....


這是美麗的總經理Angel親手寫的生日賀卡~她總是那麼的關心每一位賀寶芙的直銷商....


大家都很喜歡總經理~五月去普吉島度假~廁所巧遇我就把剛得知的好孕與Angel分享....
每次有機會見到總經理~她都會關心我懷孕過程中會不會不舒服~她對每個人都好親切....


光看這個圖~猜得出來~這份禮物的用途是什麼嗎?



















使用前後與大家分享~我曾在Tony總裁家看過類似的~他請木工設計在家具裝潢裡....
沒想到賀寶芙美國總公司會出這麼讚的東西~讓我可以把原本雜亂的電線一條就搞定....


感謝賀寶芙~給總裁組這麼多的禮遇~大家都可以成為總裁~得到這些精喜的禮物^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的賀寶芙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