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香港迪士尼~除了住在迪士尼飯店很開心~能在迪士尼餐廳用餐更是難忘的回憶....


餐點很多~最令我興奮的就是有米老鼠造型的鬆餅~也太可愛了~連食物都那麼討喜.....


MIA早上去當小公主~這套衣服拍完照就可以穿回家~造型可愛的鬆餅小朋友馬上就吃光....


我去裝果汁的時候~看到餐廳到處都有玩偶~陪大家一起用餐拍照~心情變的很愉快.....


我端水果回到座位時~跟打扮成廚師的布魯托拍照~他拉起耳朵的樣子真是太俏皮了!!!


坐在位子上用餐~黛西過來跟我們拍照~真是超級喜歡她的捲翹睫毛ㄚ~


高飛狗來我們這桌~還俏皮得把黑龍的手抓起來擺可愛的姿勢~真是太好笑了啦!!!


餐廳很大~環境也很不錯~餐點也很美味喔.....


出門在外~青菜與水果都吃不多~在這裡有燙青菜~真是太滿足我了......


餐點很齊全~煎煮炒炸都有~在這香港幾天吃超多美食~在這裡我吃到很多水果與蔬菜^0^


突然發現米老鼠帶著氣球與蛋糕出現~原來是有人生日的慶生活動阿....


等米奇有空~就過來跟我們拍照~這些玩偶不管擺甚麼姿勢都超可愛的.....


還會抱小朋友~可愛的MIA小公主~居然再偷襲米奇的耳朵~好好笑的畫面喔....


這張照片真棒~我們全都穿上HERBALIFE LOGO的衣服~感謝賀寶芙讓我們能夠擁有時間與財務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的賀寶芙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