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每一次參加賀寶芙的晚宴~總是充滿著期待與驚喜....

02.jpg
入場前這慣例嗨一下~

03.jpg
超棒的布置~感謝公司的用心...

04.jpg
桌上還有超用心的小禮物....

2
還有邦八月的壽星慶生耶....(竹君總裁剛好當天生日)

05.jpg
活動中~公司還有表揚~第一組就是~竹君偉育總裁領獎耶~真是開心極了~

06.jpg
好棒的獎項~他們總是以身作則地來帶領我們往前....

07.jpg
然後~我居然有得獎了~哈哈哈~太驚喜了!!!!

08.jpg
反應慢到下台才喜極而泣~真的太感動了吧....

09.jpg
後面有恩人~前面又好友~開心的是~這次由我們代表團隊領這個獎項啦....

10.jpg
真的~非常的感動~這個榮耀是給我的夥伴的謝謝他們的努力與貢獻....

11.jpg
因為夥伴們每一天把健康帶到全世界~努力照顧自己的健康~服務別人~才有這個榮耀....

12.jpg  
謝謝恩人~永遠給我支持給我鼓勵~相信我做得到....

13.jpg    
身在台灣美樂如此幸福~這是上半年度的榮耀~下半年度要會更認真更努力地達成目標....

1
能上台跟台灣的菁英合照~真的是備感尊榮與禮遇~努力一定看到成果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的賀寶芙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