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就想過~生了小孩我一定要用揹巾~因為這對我跟小孩都有很多很多的好處.....



第一個好處~就是輕鬆代替我的雙手~可以拿包包~可以拍照~讓我維持以前的生活習慣。
我有兩個無環揹巾三個有環揹巾(牌子如下~媽媽餵、Lulu、沙麗)~目前最愛媽媽餵揹巾。


這條揹巾好美很適合炎熱的夏天~現在我的揹巾好像我的配件~還要搭配衣服的顏色呢....
關於揹巾的使用方式~很感謝媽媽餵有很多的門市都會幫忙教學與指導(我看光碟都學不會)


懷孕後我買了親密育兒百科上下冊,照顧孩子是邊做邊學的學問,一定得有實際經驗才行。
父母若採用「親密育兒法」,有助彼此的適應與互動,能將父母與嬰兒的潛能發揮地淋漓盡致。
以上五點我現在正執行中,為了把寶寶揹在身上,買了好多條揹巾來學,對我來說是一種投資。



紅線是讓我堅持用揹巾的原因,小孩會長大不可能一輩子揹著他,我珍惜能揹他的時光。


揹巾真是有很大的學問與藝術呢~看到爸爸揹小孩我也都有莫名的感動ㄚ....

 
一開始是黑龍去學用揹巾的~後來他揹不習慣~所以現在他用的是Baby Björn抱嬰袋


對我來說~從懷孕到孩子出生之後~我一直都是希望讓孩子來配合我們的生活方式....


除了開會之外~只要不影響別人~我們盡可能帶著Max一起出門~讓他習慣我們的生活。


以前我真的以為小孩很愛哭~養了小孩之後~我發現哭是有原因的~解決後就不會哭了.....


書上教得這個我覺得超好用的~以前我拆開揹巾都會吵醒Max~練習幾次後就熟悉了....


現在Max也很愛揹巾~他在揹巾裡很有安全感~而我也可以保持到處趴趴走的生活.....


我覺得揹巾最迷人最神奇的功能,就是具有高度的「安撫作用」,
揹寶寶的方法有很多,新生兒揹法、面對面直揹法、袋鼠揹法、無尾熊揹法,
每個階段與不同時間都可以採用不同的揹法。而我最常採用的就是面對面直揹法。


媽媽餵的背巾,如果沒有人教使用,會是一條不容易上手的工具,如果有人要買這條背巾的人,
會建議帶著嬰兒去媽媽餵的門市,當場學並且會使用之後,購買,當學會這揹巾真的就會很喜歡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的賀寶芙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