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底去了日本~8月初去美國~感謝賀寶芙給我時間與財富自由....
01.jpg
8/3我的媽媽很開心,她牽掛一生的兒子,成家立業了!回想12歲還是小男孩的弟弟就得離開父母,從新加坡➡️加拿大➡️美國,到處搬家獨自完成學業與面對就業或是景氣不好的短暫失業,一轉眼已經26個年頭,以前我沒辦法想像,這些年弟弟如何一個人在國外面對無數的挑戰,還沒生小孩前我更無法理解媽媽對弟弟,那份因為無法親自照顧而感到愧疚的愛,今天我看到媽媽已經放下的心,弟弟終於有自己的家庭了,不再是一個人了,完成他人生的夢想,恭喜你弟弟。我們永遠愛你❤️
02  
我有一個年齡差距六歲的妹妹,記得小時候假日爸媽都會開車,全家都去看妹妹,媽媽會準備一大堆禮物,感謝幫忙照顧妹妹的親戚們,以前我不知道她多小被送走,直到我生完小孩問媽媽後才知道,她滿月後送走了,這是多麼不容易的成長背景,但塑造了妹妹堅強的個性。以前因為年紀差距,再加上接回來後沒有很多交流,其實都不太熟,直到2006年,妹妹出國唸書後,常常細心提醒忙於工作的我,要關心媽媽,然後我們才越來越熟,謝謝有個這麼體貼的妹妹,姊姊也要祝福妳永遠幸福❤️
03  
上面那張是我有記憶以來,三個小孩同時聚在一起跟父母合照。我國小爸媽離婚後,加上弟弟與妹妹紛紛出國,我們五個人絕多數都是各過各的生活因此獨立慣了,做什麼事情自己決定跟負責就好,有段時間幾乎沒什麼聯絡,我們跟爸爸向來保持一定的距離,他希望我們功成名就,但是我們追求的,其實與他內心期望的畫面有落差,讓他有感到失望的感覺,由於目標不同我們溝通起來常常有衝突,這幾年我開始跟爸爸灌輸一個觀念「任何成功都無法彌補家庭的失敗」爸爸也慢慢能接受我說的話。這張相隔30年的合照。對我是一份珍貴的禮物,我們三個孩子,一生致力追求幸福的婚姻,圓滿我們孩童時期那份對家的渴望。有些愛的方式也許無法用他人理解的語言或行為來表達或溝通,但是只要學習善解彼此,就能擁有愛的力量。「感恩過去的一切,我才懂得更珍惜現在」謝謝父母用生命旅程教導了我家庭和諧的重要,謝謝老公給我無條件的愛,謝謝婆婆對我們全家的照顧與支援,謝謝賀寶芙事業夥伴們總是全力以赴完成目標,感謝上帝賜下平安與喜樂。人生無時無刻都會面臨挑戰,但每一次都是來鍛鍊我們變得更有勇氣與智慧,所有困難的背後都是禮物🎁

04.jpg  
回到台灣~跟我三個最愛的寶貝家人再一起....

昨天的我~同時間收到一個好消息跟壞消息....沒想到壞消息居然可以超越好消息~可見負能量真恐怖...人生就是不斷的接受挑戰~感謝從小在原生家庭的歷練....讓我知道當面對問題~接受~處理~放下~然後繼續往前走...為好消息獻上感謝~為壞消息獻上感恩~這是一份美好的禮物

求主操練我的信心,面對挑戰與質疑要有根基立定在祢的裡面,每當風暴來到,是要使我更多的交託,我要定睛看著比一切困難都大的神,要帶我跨越一道道的難關,讓我的計畫中有祢完全的工作。謝謝耶穌垂聽我的禱告,奉祢的聖名祈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的賀寶芙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