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成為總裁,一轉眼成為已經快10年了。

生活中每一刻都是夢想的實現,每一句話都是對夢想的承諾。

   如何認識賀寶芙 
我們畢業於雲林科技大學視覺傳設計系,畢業後從事設計相關的工作,結婚後我體會到身為一個設計師沒有退休的保障,為了追求穩定的工作於是我鼓起勇氣轉行從事教育訓練與行銷企劃的工作,薪水沒有設計師高也重頭學習新的技能,工作壓力外下班後我們開始吃宵夜,對於工作與環境有極大無力感,不良的飲食習慣也讓我們的身材變形,2004年的春天我想起10年前曾使用過賀寶芙有非常好的效果,這個念頭讓我到處尋找賀寶芙,謝謝國偉的朋友轉介紹了高中同學穗菁給我們,在她耐心的指導之下我瘦了10公斤,國偉瘦13公斤,我們全家有很好的效果,賀寶芙產品透過專業的指導真是難以置信的棒。
 
    開啟眼界的旅程 
 
20048月我先全職賀寶芙,我看到這份事業的遠景,雖然沒有經驗甚至很多事情也不了解,但是賀寶芙願意栽培困境中的好人,有許多無私的夥伴指導協助我,我只要聽成功的人說的話照著做,一定可以完成所有的夢想。公司25週年促銷假期是加勒比海的郵輪之旅,有位總裁告訴我只要能上郵輪就可以上總裁,我當下決定全力以赴,因為我了解『總裁』所代表的意義就是更多財富與時間的自由,既然打不過何不照著做,當完成假期的時候也完成了推廣組的資格。這場假期我們看到未來,對賀寶芙更有信心在2005達成模里西斯、2006澳洲雪梨、2007五星級峇厘島…..賀寶芙總是招待最豪華的假期。  

 
    持之以恆的動力 
我們在賀寶芙事業的成功的關鍵是我們在辦公室全職租桌,我們有取之不竭用之不盡的資源,我們有一個服務中心凝聚團隊,我們跟所有的優秀旁線合作辦活動,只要是任何的活動我們出席甚至付出,在賀寶芙可以花4年去完成上班40年的夢想,我們願意投資短暫的時間努力,因為我們不想要花一輩子的時間工作。一開始我們讓工作佔據所有的時間,因為追求快樂,逃離痛苦是我們的目標。成為總裁組我們有很多的時間設計我們的未來,過去我們替別人設計,現在我們親手設計人生。   

        感謝生命中的貴人 
由衷感激所有相信我們的人,我們的第一個客人就是我的婆婆,謝謝她願意跟我們一起使用產品讓我在事業的起步就創造很棒的全家故事,謝謝我的上線恩人們尤其是竹君與顗的提攜,還有把我們當自己夥伴照顧的柏菁與漢玲,能夠成為團隊裡的第一顆星,感到非常驕傲。創造這麼棒的故事更要感謝我們擁有一群最棒的黑丸團隊。美夢成真的感覺好棒,感謝賀寶芙。     

 賀寶芙創辦人─馬克休斯說:在賀寶芙無論多遠大的夢想都會成真。     

【我們的天賦是設計....過去廣告別人的產品~現在創意自己的未來~努力是為了實踐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的賀寶芙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