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學習後一直想跟老公分享~無奈真的沒機會可以認真講~我決定記錄下來~順便發揮影響力...
001.jpg
很感謝竹君總裁的邀請~她是我的領袖~能夠當追隨者是很幸福的...
002.jpg
其實12/8我們團隊有活動~我自己也在越南旅遊時促銷教練去考證照~最後我做了妥善的安排...

003.jpg004.jpg
好像剛剛好的安排~我在這個季節~聽到了一些啟發我的資訊~看到了讓我有悸動的文字....
005.jpg
我是個很蒙福的人~上帝都派了天使在我身邊幫助我~謝謝婆婆來幫我照顧孩子~讓我可以安心學習...
006.jpg兩天的培訓~
都是英文培訓~搭配中文字幕~完全不能分心~操筆記的時候會來不及記下一段重點...
很多訊息是當下聽才有感受跟啟發~所以我的筆記僅是我個人的紀錄~親自收聽將完整~
01.jpg
主題:成為人熱愛追隨的領袖
❤你不可能成為人熱愛跟隨的領袖,除非你先愛人 。
❤人們會忘記你說過的話,但是不會忘記感受。
❤好員工離開的不是公司,是差勁的主管。
關懷的心
❤寫下感謝,讓夥伴知道我們在乎他。
❤不問工作績效,要問心理感受。
啟發人的熱情
❤激勵是推動,啟發有拉起的意思。
❤熱情會把工作變成呼召,熱情+啟發=執著。
❤委派只會產生「跟隨者」,授權能培養出領袖。
❤要培養懂得革新,精益求精,交付責任,讓夥伴發揮。
❤只處理非要我們決定的決策,我信任你,你很聰明,你決定吧。
❤領導力越強,決策能力就越少,只保留我們非做不可的決定。
樂於授權
❤授權而非指揮或控制,必須掌控=限制成長。
❤信任優秀成員,授權放手給團隊去做。
❤委任表達任務的方式,每件事都需要回報,組織就無法成長。
❤要信任一個人的方法,就是相信他能做到。
❤如果不信任團隊,不是領導控制慾太強,就是找錯人。
以熱情、勇氣和正直來領導
❤領袖不一定甚麼都懂,謙卑自信扮演好角色。
❤不要期待別人相信我們,我們坦承自己也有弱點,盡最大努力把事情做好。
❤犯錯就認錯,偉大的領袖挺身而出,不用變成別人,不一定是對的,但需要真誠。
❤人們尋找的是真實的領袖,而非不會犯錯的領袖,最佳的領袖:誠實、敞開、勇敢。
02.jpg
03.jpg
2.jpg
核心價值
❤價值觀會驅動領袖的行為,核心價值定義一切的基礎。
❤爬得越高越不能忘本,你所付出的會有10倍的回報。
❤給自己一點時間,聽好的訊息,閱讀成長進修。
領導節奏
❤安琪拉透過每天早上深度靈修,讓她更能全方位的看待每件事情。
❤靈性操練/體力鍛鍊/心智激勵/身心休息…
❤領袖的職責就是溝通,神給每個人超乎想像的直覺。
❤領袖要搭建平台,跟上周遭的變化。
❤領袖要付出代價改進,未來步調只會越來越快。
❤提升團隊,向前看之前要先回頭看,站在過去根基討論。
保持領導步調
❤重視團隊溝通管道,才能在快速變遷的社會和世界中促進連結與合作。
❤談熱愛的事情,充滿活力,在人的身上找特質。
❤與團隊溝上,接受回饋是溝通循環中一個必要過程。
聘用傑出的團隊
❤會以「我」為主,還是以「我們」為主。
❤情緒智商-自我情緒控制能力的指數。
❤全腦發展-建立文化、塑造文化。
❤活在過去、現在、未來。擺在適當的位置各司其職。
打造品牌-品牌比個人存留更久
❤如何讓品牌發光,跟上腳步或是超前,品牌比文化更重要。
❤不能停止作夢,勇敢做夢,不能扼殺直覺,團隊追求目標與使命。
❤直覺是一種感受與領會。
激發他人
❤鼓舞人前,要先瞭解他人。
❤你為何要做這個---更深的目的,賺錢以外的核心價值。
❤你要如何做---我們要怎樣的員工,去引導他們。
❤我們有做好嗎---怎麼知道有做好?量化/質化,不是銷售而是教育與啟發。
❤豐富別人的生命,促進人與人的連結,啟發新的學習,開啟創造力與創新思維,使人始終處於積極正向的環境。
讓自己發光
❤我可以教你任何事,但無法教你關懷與感受。
❤真的關心他人就放下身段,永遠不要忘本,設身處地為人著想。
❤放大感謝,加倍感謝,

時間有限~將會陸續跟新2018/12/12
07.jpg
老公決定去參加1/25.26花蓮場了~太好了~我就不用為他做筆記了~影響力就是領導力^0^

arrow
arrow

    丸子的賀寶芙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