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之前~朋友剛好問我~給小孩吃大人的營養品適合嗎?
當時我沒有很好的的答案~只說我從還沒懷孕~就決定以後小孩一定要吃賀寶芙耶....
後來在會議裡看到一張投影片~我終於有科學根據的傳達~我們給孩子吃的理由是什麼了....


答案如上~因為賀寶芙的產品~經過科學家與醫學家把關~我能確保吃到的營養素是最純淨的....
平常我們也會把自己的食物分一點給Max~但是現在的汙染那麼嚴重~還好我們有賀寶芙的產品^_^


魚油可以吃多少呢?有一個醫生說~每天我們在外面吃一餐的油就比一罐賀寶芙魚油還多....
研究顯示EPA與DHA有助減少體內發炎症狀~像是前幾天Max發燒~我就讓他增加魚油的量。

賀寶芙的營養品品質掛保證....
魚油Omega-3裡的DHA與EPA皆可活化大腦、促進腦細胞發育幫助小朋友發展智力。
Omega-3是維持身體健康的必需元素,人體無法自行有效製造Omega-3,必須從食物或補充品中攝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的賀寶芙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