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文章

去香港只有兩天一夜~上完課就要回台灣~但是太想去Queeine家~所以還是衝去了...


翔龍灣這裡是Queeine的另一個會客室~不是她住的地方~也是香港的豪宅....


到處都充滿了裝潢的巧思~這是哪裡呢?是公用電梯耶....


瞧~電梯裡也有畫~是不是很高級...


一出電梯我就瘋狂亂拍~什麼都想拍~打算上飛機在好好欣賞照片....


把相機交給灰媽媽~因為黑龍要推行李阿....


看到大樓就衝進去~灰媽媽告訴我~這是第6棟~Queeine住的是第1棟啦....


這裡是第5棟~每一棟都有專屬得管理人員耶....


我們只有半個小時的時間~所以只能不停的奔跑....


到第2棟了~每一棟都好讚喔!!!


耶!!!終於到Queeine家樓下了~整個就好熱血阿....


大廳也太美了吧~我好喜歡這裡喔~後面是電梯....


我們要到62樓~是最頂樓耶~最高的房子都是最貴的....


好開心喔~終於抵達了~那個門把推開就是Queeine的家啦....


到這裡之後~我只剩20分鐘可以拍照~進去之後的照片~等我整理就放上來啦....

主席在62樓超有品味的房子

去香港除了上課得到滿滿的能量~去到Queenie的另一個家~令我興奮不已....


這個樓梯上方~是灰媽媽指定~必拍的地點....

就是這三片葉子~


整個就是超有設計感~用了很多不同的材質拼貼出這面牆...


灰媽媽從樓梯上幫我們往下拍~後面的陽台也好讚喔....


走到陽台上~就可以看到香港美麗的維多利亞港....


整個房子充滿了許多巧思~我手上的相本~是主席俱樂部的旅遊照片...


去年的假期~他們搭乘東方套快車從威尼斯到巴黎....


我跟黑龍看到目不轉睛~賀寶芙假期真是太吸引人了...


看完照片~我們來到吧台區~好多木頭的元素喔....


這是開放式的餐廳~動物紋路的椅子~像是鹿角的木頭燈具....



這麼美的地方~居然是KTV室~整個就不想回台灣阿....


可惜我們沒時間留下來歡樂~要去趕飛機啦...


Queenie就坐在那個高腳椅上~歡迎每一個來到房間裡的人...


這面電視牆後面還有一個房間喔....


這個房間用來放我們大家的行李....


窗外的景色好美~無法等到黑夜~我們已經必須離開了....


跟大家說掰掰囉~

樓下搭車拍下這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的賀寶芙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