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好久沒更新矯正文~最後一年都在等拆掉才想發文~結果醫生還再給我微調....
差異:牙齦收高了~排列整齊了~下巴變尖~感覺五官更立體~有微笑曲線了耶^0^
備註:所謂的微笑曲線,也就是笑線。 笑起來的嘴型與牙齒協調一致呈半月形,笑容飽滿,上排牙齒下緣與上唇下緣一致,上排牙齒齒緣剛好碰到下唇,就是美學公認的牙齒笑線標準。

02.jpg2018/7月繳清所有費用~

04.jpg
因為我之後要做假牙~我的牙齒太小顆~也不夠白~所以需要把牙齒調整高度與距離...
05.jpg
牙齒一增高~馬上笑容的高度跟尺度就不一樣的耶~拍照就看得出差異....

06.jpg
一開始醫生就跟我說~我的排列是小事~戽斗才是高難度的~我以前根本不覺得戽斗有甚麼影響!!!

07.jpg期待2019/6月中完工~
唇齒關係間也有美的定律,像門牙、側門牙、犬齒寬度比是1.618:1:0.618,露出上排牙齒與下嘴唇的上揚弧度剛好碰到,讓微笑時的嘴型呈現如上弦月般弧度,令笑容曲線更加完美,臉型也顯得立體動人。
亞洲人因為先天的骨骼與體型,以及後天飲食不當,常有牙齒短小、牙齦露出的問題,過去人們以為只要戴牙套矯正就能改善,其實牙套矯正只能改善部分齒齦問題。想改善,就需要齒科醫師以精湛技術、豐富的臨床經驗,以及視覺美學概念。 

arrow
arrow

    丸子的賀寶芙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