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來關島前就決定要買一個名牌的後背包~
02.jpg
之前很喜歡這款~但是包太小~就沒有買....
03.jpg
有異曲同工之妙之外~還比較大~重要的是有我最喜歡的❤愛心❤符號阿...
04.jpg
背後也有❤愛心~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包阿(回音!!!).....
05.jpg
內裡紅的~紅的~紅的(我不能買黑的~東西很難找)再次被締結~很容易自我締結跟促銷~~~
06.jpg
裡面LOGO也有愛心~紅包之所以沒有買是因為內裡是黑色~會找不到東西><
07.jpg
很猶豫買"皮"的包~台灣很容易下雨~遇到水或是一段時間沒背會發霉~但太喜歡還是買了....
08.jpg
叫女兒幫我拍照~看看背起來的樣子....
09.jpg
女兒拍得有模有樣~真的太可愛了....
10.jpg
蠻輕的包~也很可愛~就決定把它背回台灣囉~~~~
11.jpg  
這個包我也好喜歡~小咖的都不會太重~所以要買也會買香奈兒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的賀寶芙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