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在賀寶芙表揚會有幾次1.當地區域表揚2.當地全國表揚3.亞太區表揚4.全球表揚(這篇就是90個國家的表揚)
2.jpg
台灣是屬於東北亞~
3.jpg
好開心可以這樣揮舞台灣國旗~
4.jpg
夥伴從遠方拍的~我整個好雀躍在台上跳來跳去....
5.jpg
謝謝台灣的創辦人茉莉~幫我拍照^0^
6.jpg
好喜歡這張照片~謝謝茉莉創辦...
7.jpg
創辦幫我拍好多張喔~還有我跟Queenie主席的合照^0^
8.jpg謝謝主席永遠給我鼓勵~
9.jpg謝謝給我加油打氣~
10.jpg
感謝妳教導我~做最好的自己~感恩,平和,愉悦 放下該放下的,接受該接受的 改變您可改變的,感恩您的經歷...
11.jpg
謝謝公司總是表揚我們~
12.jpg跟香港總裁一起接受表揚~
13.jpg
很喜歡這張合照~因為有我的穗菁恩人....
14.jpg  謝謝公司準備的花...
1朵玫瑰代表—— 我的心中只有你ONLY YOU! 表示賀寶芙公司是這麼的愛我們~我愛賀寶芙^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的賀寶芙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