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今年三月從波士頓飛往洛杉磯~
我在飛機上突然看到美齒廣告~居然就拍下來~因為真的覺得整齊又白的牙齒好漂亮喔^0^
2.jpg
其實在2005年~我為了去美國拍美簽~這張照片就讓我很想要戴牙套~可是一直想想而已....
0.jpg
1.jpg直到我的兩位恩人~~~~~
穗菁總裁在四月底去戴牙套~而竹君總裁已拍完照評估完成~10月就要開始戴牙套~讓我更心動了

 3.jpg
4.jpg
5.jpg
其實我就網路查我家附近的矯正推薦~因為太遠我會熄火懶得去啊....
6.jpg
7.jpg
8.jpg
9.jpg
因為最近有改變理財的方式~所以我是打算存好錢再去矯正的~~~~
10.jpg  
結果神奇的事發生啦~在評估前多了這筆獎金~而且老公說要給我弄牙齒^++++^
11.jpg
12.jpg
說真的~我還蠻崇洋的~所以看到美國人亮晶晶的牙齒~都會覺得好漂亮唷....
13.jpg
9/22就去諮詢啦~這一天我就是去了解我的牙齒應該怎麼矯正的以及一些流程....
14.jpg
原來現在的矯正有分透明的阿~整個就大心~雖然要加價~但是還是要做~多少還是想美觀一點啊....
15.jpg
當天掃描的片子,其實想矯正想了10年,但卻沒有真正的行動,經過專業解說,才了解原來我單純想排列整齊的矯正是最簡單的,倒是「下巴戽斗」導致咬合不正才是關鍵,這居然是我從來都不在乎的事情,由於可以透過矯正一起處理,戽斗也沒有嚴重到不至於要開刀處理下顎,只要做齒型戽斗矯正,現在只等我決定哪一天開工了。
16.jpg
這就是做之後大概會出現的樣子~下巴會進去一點~讓臉型更立體....
然後因為問了很多~但沒有談到價錢~約了隔天再去了解~順便掃描齒模....
17.jpg
18.jpg
9/25-9/29我們連續有4天半的課程~所以就冷靜下來了....
19.jpg
20.jpg
尬的~這就是掃描後的齒模~我的牙齒真的好亂....
21.jpg
發現蠻戽斗耶~以前從來沒有發現耶~我看得跟醫生看的點都不同~他還有說一些比例的問題啦....
這位醫師對美齒黃金比例相當重視,齒顎矯正就如同細膩的法式指甲黃金比例,包括笑起來的曲線及臉部輪廓協調度都涵蓋在齒顎矯正治療計畫中。早期的矯正治療患者,大部份都是為了齒列的排列整齊與咬合需求做矯正,但近年來有越來越多人希望可以做「臉部微整形」的齒顎矯正術。
22.jpg  
原本想預約10月初做~但是醫生沒空~然後我10月又要去峇里島~最後就決定11月再開始動工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的賀寶芙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