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行的遊戲機~好可愛喔....

現在是14:12要到晚上18:40才能玩耶~~~可是至少現在不用排隊.....

先去看秀吧~因為下雨也順便避避雨......

我的肚子餓了~拿起我的奶昔馬上可以解決飢餓....還可以補充營養~

挖~黑白世界的米奇與米妮耶......

這是最後一幕......代表歷經50年越來越光芒的迪士尼啦!

看完秀~還是好想偷去坐巴斯年~被發現時間沒到不能先玩@@
那就玩遊戲機吧~
遊戲機的娃娃~
我是巴斯光年~

這是親愛的我把世界變小了~耳機是可以翻譯成中文....很像賀寶芙國際會議~
又冷又雨還是要跟城堡拍照

其實到處都是雨傘~我跟黑龍說就是因為下雨~所以告訴我們要晴天再來玩一次。

因為下雨~只好又去看一些室內的活動啦!這是音樂劇場的牆壁......

挖~真是用心的劇場....迪士尼真是處處充滿驚奇ㄚ~(我和黑龍以為會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的賀寶芙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