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每個人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面臨健康問題,不論現在幾歲,為將來預備永遠不會太遲。
02.jpg
感謝公司為我們邀請到全球腦部及老化健康權威醫師來幫我們培訓...
03.jpg
賀寶芙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公司~從體重管理~到運動~現在更發現了市場的趨勢就是老化...
04.jpg
成功的老化是指~到老仍舊健康~而不受病痛與疾病的困擾....
05.jpg
賀寶芙真的是一間神奇的公司~從體重管理~到運動營養~現在往健康老化的趨勢...
06.jpg
然後30歲就開始退化啦~難怪我常常忘東忘西.....
07.jpg
還好營養可以幫助我維持大腦的功能~感謝賀寶芙^0^
08.jpg
深海魚油又再度被提到~實在是一個非常棒的營養阿^0^
09.jpg 
我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它的名兒叫「端粒」它是染色體末端的DNA重複序列,作用是保持染色體的完整性和控制細胞分裂周期。「細胞分裂一次,端粒就縮短一點。」最終造成細胞停止分裂。端粒,原來你是造成「老化」的原因。

10.jpg 
魚油還能 「延長端粒的長度」,來維持細胞的抗老化。我只能說「魚油」你真強!失敬失敬~ 我一定會好好來吃你!
11.jpg
然後就算身體很瘦~依然是有可能有不好的脂肪在身體裡面喔....
12.jpg
醫師用游泳池比喻~脂肪進入身體:快入、慢走攝取多馀的脂肪会留在身體兩年...
13.jpg
今天我對「魚油」這個老朋友 有一個全新的認識...原本你不只能「減體脂肪」、能「抗憂鬱」、江湖人還稱你是「血管清道夫」、又能「保持皮膚的彈性」
14.jpg
感恩我們有全球各科最頂尖的科學家 讓我們都成為全方位專業教練 Changing people's lives
15.jpg  
身體是獨一無二的~怎麼對待它~它就怎麼對待你~享受身。心。腦。健康的祝福^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的賀寶芙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