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香港之旅所住的飯店都好棒~遊園卷可連續用兩天~還有第一次看到迪士尼的房卡....


這次的旅行因為有了這兩個小孩的陪伴~他們的開心與歡笑創造了更多大人的甜美回憶.....


我到處搜尋著米奇的蹤跡~這是飯店走廊上的磁磚~有米奇的圖像~真是可愛極了....


這是我們的房間~這兩個小孩的房間是可以互通的~非常符合家庭旅遊的生活方式...


在浴室看到了小矮人出現~覺得好可愛喔~當我還在納悶其他的小矮人都在哪裡呢....


發現美麗的鏡子旁邊有小矮人的圖騰呢~真是好有趣喔~充滿了童話與童趣的房子....


這是牙刷~指甲戳~浴帽~刮鬍刀~梳子等盥洗用具的......外包裝~全部都好可愛~好可愛!!!!


這是我們的房間~床超大的~翻來翻去都沒關係~如果帶小朋友去選一張大床的會比較安全....



一開始我以為床單就是普通的圖騰床單~仔細觀察後我發現了愛麗絲夢遊仙境....太妙了!!!


這是我們的吧台~雖然沒有米奇~掛上宮廷典雅的圖片~讓整個房子充滿了異國風情....


我又在房間裡的地毯上發現了米奇~哈哈哈!!!真是太開心了~趕快穿起室內拖鞋拍張合照....


這是我們房間外面的陽台~看這兩個小孩的笑容~就能知道這次的假期是多麼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的賀寶芙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