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龍指定的蛋糕~


我們到家裡附近的親子餐廳做個小小的慶祝....


感謝阿嬤與外婆一起來玩喔...


阿嬤常常教Max一些日常用品~所以就買了圖畫字卡當生日禮物啦....


爸爸說~我喜歡玩的~才會陪兒子玩~意圖很明顯~借花獻佛....


這是外婆買的~因為Max最喜歡搭爸爸的車車出門玩了....


唱生日快樂歌囉....


自己吹蠟燭喔....


媽媽陪我切蛋糕....


一起用午餐~感恩兩個媽媽常常來幫我照顧小孩~謝謝我的兒子帶給我許多甜蜜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的賀寶芙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