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因為最近賀寶芙開始推廣80%營養+搭配20%運動=健康生活~所以考照也算是個人進修啦....
參加對象:欲學習專業技能、了解正確健身觀念及方法、有興趣從事運動指導者。須年滿十八歲。

10  
主辦單位寫著~應產業趨勢,提昇體適能從業人員專業素質,推廣國內體適能專業認證制度及正確健走、健身、有氧、樂齡、休閒養生運動觀念,並滿足民眾對專業運動指導的需求。

02.jpg
拿著講義的背影那位就是我啦!!!有分學科跟術科....

03.jpg
開始術科教學了...

04.jpg
老師帶我們做運動~把學科的部分融入在裡面....

05.jpg
我們希望打造一個正面積極的環境,健康活躍的生活型態著重的是幫助更多人在生理和心理健康帶來正面的貢獻。

06.jpg
取得專業認證讓您成為專業又受歡迎的指導員...

07.jpg
良好的體適能通常需要通過正確的營養、運動、足夠的放鬆與睡眠,才能夠獲得。

08.jpg
感謝竹君偉育總裁帶領我們一起學習....

09.jpg  
這是第一天結束後合照~第二天就要測驗了....體適能可視為身體適應生活、運動與環境的綜合能力。
除了足以勝任日常工作外,還有餘力享受休閒,及能夠應付突如其來的變化及壓力之身體素質與能力。

00.jpg
01.jpg  
開心~終於領到證書與證照了^0^
體適能  
因為有持續授課可以延長證書期限~這是更新版的證書跟指導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的賀寶芙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