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在家創業的女性朋友,很大一部分都是為了更好的照顧家庭,但是又想憑藉著自己的努力為家庭創造一份收入。網際網路就是一個非常好的平台,但是網際網路項目非常多,要選擇還是非常難的,需要找一個非常有市場前景的項目。

01
 全職的心態來做想兼職的工作前,預先先評估有多少可自主運用的時間~
<<<兼職工作機會怎麼找>>>
如果評估過後,自己能夠有自主運用的時間,那再思考以下四點:
1.兼職工作的目的是什麼?是為了家庭經濟打拼還是個人空間或自我實現?
2.花多少時間創造多少收入是我能接受的?
3.什麼樣的工作能符合自己的專長及興趣?
4.我適合走出家門工作,還是喜歡待在家裡?
~我個人推薦~5.找一個類似背景的成功的教練協助妳起步^0^

以下~文章是我2011年寫的...
我抱著翔寶
新手媽媽王崴~在坐月子期間能專心照顧她的寶寶,只因為她選對了行業....
賀寶芙讓她月收入有15萬元耶,不用擔心育嬰假,無薪假,選擇大於努力。

 
2010年賀寶芙公司表揚新科世界組與活耀世界組的照片~當時王崴還沒有小孩呢....


粉紅色衣服的女生~是2009年老天爺送我的聖誕節的禮物~當時我人在美國待產....


很多人其實都因為不了解賀寶芙~而有很多的疑問~我們的工作就是解決問題....


一群媽媽們趁著下午時段~互聊著媽媽經~以及如何增加收入~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


哇哈哈~這張實在是太有趣了~翔寶嘴巴張好大的打哈欠~超可愛~真的好喜歡玩小寶寶喔....


如果不夠了解~其實很多人吃產品都很迷糊~很感謝賀寶芙讓我們團隊的每一個教練都能提供最好的服務....

她是三個小孩的媽~也是一個小兒科醫師~她現在只是產品愛用者~但是我相信有一天她也會成為一個用
營養去幫助別人健康~減少人們濫用藥物~老年的疾病已經來不及預防~從小孩開始保養也算助人的事業。

一天有超過三分之一的時間在工作,妳,對現在的工作狀態滿意嗎?人總是不斷的找尋最適合自己的人事物,可是,有多少個我們費盡心思提昇自己的工作狀態呢?歡迎每一位想改變職場現況的妳和你~來一起合作^0^  丸子與黑龍的賀寶芙生活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ogogohb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的賀寶芙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