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還沒上市,就一堆人搶先訂👉👉👉《享孅錠》
#白腎豆斷澱大師  #武靴藤阻糖高手
㊙️跟我一樣愛吃麵食類,或是甜點控的你/妳~千萬千萬不能錯過😋⭕️澱粉絕緣體
01

救星來啦!我超愛甜點🥞🍰🍦🍮。
123  
您的身旁是否有這樣的朋友:嗜吃甜食或澱粉,有「螞蟻」的稱號?
外出吃飯一定要來份點心才覺得滿足及幸福?即使吃很飽,總認為有第2個胃可以裝甜點?
02.jpg  
🎉🎉🎉《新品上市》🎉🎉🎉太High了😘符合國人的飲食習慣!熱愛甜食、澱粉的朋友有福啦~還全素!
02  
非常愛吃珍珠奶茶、精緻麵包、高級蛋糕、以及任何好吃的甜湯和冰品🤫🤭
但為了維持身材又不想變胖,用超級克制力每次都只吃一口就送人(跟明星吃法沒二樣呀😭)
現在,天公伯聽到我們的呼喚了🙏🙏🙏公司的人體實驗有效證明~因為我每次都自己吃光光><

02.jpg 03.jpg 03_1.jpg 04.jpg 05.jpg 
老鼠闖進穀倉....滿滿穀物.....老鼠吃光光卻活活餓死 因為裡面穀物有一個成分就是 享纖錠.... 可以完全阻斷澱粉06.jpg 06_1.jpg 07.jpg 08.jpg 09.jpg 
吃2顆可以阻斷3片披薩澱粉/吃2顆可以阻斷3個麵包澱粉量/吃2 顆 可以阻斷3.5塊蛋糕澱粉量
10_1  
美國 跟香港產品只能代謝糖分~只有台灣產品代謝 糖分 + 澱粉~我們成份比香港跟美國強喔...
11.jpg 12.jpg 13.jpg  
原來吃麻辣鴨血要多喝一個蘆薈汁可以退火~
01.jpg  
享孅錠將提前於9/19上市讓大家在享用中秋美食前就可以先拿到新產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的賀寶芙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