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子二胎產後一個月  
謝謝灰媽媽為我做的紀錄~我是動物紋控~母奶媽媽甩脂肪追奶不藏私大公開喔^0^


把我的斑馬洋裝~借給莫莫~讓她跟兒子穿情人裝~莫莫第一胎餵母乳失敗~這一胎養得可好的....
重點是莫莫變得更漂亮~產後很快就復出江湖~現在手邊可是一堆產後~孕期~想懷孕的客戶呢^_^

1372769137-3701812429  
這是他在部落格分享的發奶方式~這也是我們餵母奶不會餓~又會瘦的原因...


翔寶得斑馬褲襪~也是從我這邊恩典出去的~Alva媽媽的母奶也是多到爆~現在也瘦的超美的喔....

我們都是營養的愛用者

Alva的分享↑真是太經典了~有一些事情~真的要體驗過才能寫出這些點點滴滴很實用的文章阿~
很多母奶媽媽其實沒有營養均衡的觀念~餓了就拼命吃~結果奶也不多~而且身上的肥肉也很難卸下來....


我餵母奶一年(親餵+瓶餵)~在Max六個月後~就是母奶+營養~感謝均衡營養照顧^_^

01.jpg  第二胎全母乳


拿跟灰媽媽的合照來結尾吧~母奶寶貝+均衡營養~避免喝動物奶的過敏因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的賀寶芙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