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這對夫妻是兩年前我帶女兒去波士頓度假~透過網路我們連上線~然後我回國他們就加入了...
他們其實之前就有吃過產品但是沒有人帶他們做事業~我以前專科同學認識他們~所以間接介紹的....
02.jpg
她是君萍~左邊是10年前的她泛黃的臉色、滿臉的痘痘,愛吃炸物愛喝飲料從不喝水右圖是現在的她,養成喝水的習慣、改變飲食習慣不用上妝也能擁有好氣色皮膚...
03.jpg
左圖生完四寶2個月,當時因為產後肥胖不敢穿貼身的衣服,總是挑寬鬆衣服穿,能遮多少算多少
右圖➡是生完四寶4個多月,現在不僅可以穿貼身衣物,連鎖骨都出來見人囉,帶孩子出門人家都誤認為是姐姐帶弟、妹出門
04.jpg
左圖⬅是庭維去年的照片,老婆經常說他的脖子那麼粗有時候都看不到脖子,怕會隱藏高血壓及中風的可能
➡最近的照片,除了脖子明顯了精神體力都比以前來得更好,老婆不會再笑他脖子又短又粗了,現在是型男四寶爸呢!
05.jpg
脫下衣服的燃脂比對圖更明顯吧~所以說衣服真的會修飾身材...
06.jpg
早上是吸收營養最好的時候😋孩子有營養的照顧媽媽也放心,給孩子百分百的營養,孩子健康媽媽安心...
00
一分鐘營養餐提升母奶質量、發奶、補充媽媽營養、最重要的是喝越多瘦越快、越年輕,還逆齡(四胎後的比較)
 08.jpg
左圖為第一胎,當時不懂得使用營養照顧媽媽及寶寶,也不知如何做好體重控制導致體重加速上升,肚子上也出現妊娠紋
右圖為第四胎,這胎從懷孕前就已做到體重控制,還有優質💯的孕期營養,更沒有出現妊娠紋,精神體力更是一級棒喔
09.jpg  
第一胎整整胖了20公斤,當時老公看她胖成這樣他都會不自覺話中帶刺,只要願意改變胖子都能重生,現在產後第四胎出月子後已悄悄甩肉7公斤、,褲子從L穿回M目標是S號...
 10.jpg她們的四寶是的賀寶芙寶寶
11.jpg  
君萍說:如果我沒有四個孩子,或許我還是一成不變,因為想改變所以我們從飲食改變更多時間投資腦袋....
歡迎加入她的粉絲專頁~他們夫妻是很優秀的教練喔 四寶媽の營養補給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的賀寶芙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