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客戶的感動故事

去年認識的新朋友~她當時留FB訊息給我說...
你好follow你的blog有段時間了,我想減重....之後也想知道孕期保養


 
2012年3/29開始減重計畫~當時我懷孕4個月~
右邊的照片她已經還雙寶8個半月~我女兒也8個半月...
(她是控制體重了6公斤後懷孕的~有營養的幫助~有醫學的幫助)


她長我幾歲~我當她是姐姐~很開心她們終於有了自己的寶寶~這是很幸福的事情....
 

她是胖下半身~但是懷了雙胞胎~34周拍照還能穿上牛仔褲~真是美麗的回憶....

 

超漂亮的肚子~真難想像裡面住著雙胞胎啊~而且她是39歲高齡產婦呢喔...

  36週生產~兩個女兒都好漂亮^_^

 
我有好多很新的衣服都轉手給她的女兒~感覺好像我自己也有雙胞胎一樣...

 
8/22我的女兒滿一歲了~在8/27去探望兩個小妹妹~正好穿著我送她們的衣服呢^_^


 
連時尚雜誌都對孕期的保養也都闢文介紹呢....
 
  
孕婦真的不能餓到~但是也不能胖太多~不然會產後憂鬱啊.....

 賀寶芙公司母親節專欄~

 
 
 
 
以上產品不能吃的原因是標籤的標示說明~我也會照標示上的建議告訴客戶暫時不能吃的原因....
 

感謝我已經吃賀寶芙快十年了~我自己很清楚產品對我健康的幫助..
懷孕時肚子餓了~想吃點心時~我會多喝一杯奶昔~補充營養沒有多餘的熱量...
懷第二胎是夏天~想喝甜甜酸酸的飲料時~我會喝活力飲料~至少比飲料健康...

膠原蛋白沒有影響我的母奶~我也都有喝~照著標籤使用最安全~賀寶芙沒療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的賀寶芙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