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斐琲總裁拍照是在吉米隆的課程~她居然說妳不是拍很多次了!哈~是第一次合照啦!(我其實很害羞的)
知道斐琲故事她曾是鼻咽癌的患者....真正感動我的是她對生命的熱誠~以及他對於她客戶的用心與關懷.....

賀寶芙是分享的事業,我在梁大哥身上聽到更多關於總裁的故事。左邊被印佣抱的小孩是斐琲總裁的女兒~
p.s特別註明左邊這張照片不是總裁本人,想要引用本文或是寫總裁故事的朋友一定要問清楚故事再寫喔。

她們兩個好像姊妹~現在變得非常健康又快樂耶^o^(這是在路上巧遇拍的~)


斐琲總裁的故事會不停的流傳~因為她幫助了自己也改變了許多人的命運!我覺得她很棒....我要好好跟她學習!



不斷的學習而讓收入跟著個人成長而攀升~我喜歡這句話,當初如果不是堅持下班要趕來上百萬富豪~
我現在也許還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不停的工作...不停的抱怨...不停的想改變...不停的找機會...不停的尋找....
因為我選擇相信&行動~我現在可以有一點想過的人生!如果不是學習粱大哥的營養課程不會看到過去的斐琲.
很多過去我也來不及與你們分享~我能做的就是創造更多的未來.....如果我們做得到~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到^0^

fefe  
學無止盡阿~有人去學了跟你分享~你願不願意只投資一點點時間來“取經”呢?

::::引用文章請特別注意::::
賀寶芙教導我們要誠實正直,對於每個人的故事我們都很珍惜並且要愛護,
所以在分享故事的時候一定要熟悉並且清楚對方的故事再說喔~以免造成作假的嫌疑~

 

03.jpg
這是我與斐琲總裁~昨天看到他的夥伴為她做的影片~覺得很感動~於是記錄下來....

02.jpg
她有很多故事~關於她的原生家庭~疾病~婚姻~很多起伏~後來都在賀寶芙得到許多的蛻變....
上面這張圖~我也非常有的感覺~因為我是在跟父母關係和解後~才接觸了教會~更能體會以下這段經文.....
你們做兒女的,要為了主的緣故服從父母。這是正義的:第一條帶應許的命令說,「要孝敬父母,這樣你就必蒙福,在地上得享長壽」。

04.jpg
05.jpg  
這是斐琲總裁的蛻變~更是許多人夢想的生活......


雅婷富豪製作的影片內有更多斐琲總裁的故事

06.jpg  
家庭---影響我們人際關係,影響到事業、影響到一切.....我們的父母親,從來沒有人教導他們。人生中最重要的功課就是如何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生活,也很少有課程來教我們。探索人生家庭的目的,不是要來怪任何人。而是我們現在能有這些智慧來理解,並且自己負起責任來,所以從我們這一代開始,不要再代代相傳,好好地學習,好好地去愛去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假如你現在的生活相當好,甚麼問題都沒有,也許你回顧過去的需求還沒有那麼大。但如果你發現,目前與人相處,時常會有衝突不愉快的經驗,就需要重新檢視過去。因為,從心裡學的角度來看,任何情緒過激的反應,比方說異常的憤怒、過度的敏感,一般來講,多少和你成長的經驗有一些關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的賀寶芙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